万搏正规下注平台(中国)股份公司

万搏正规下注平台(中国)股份公司

东方电气副总裁李建华到访国机工程集团

发布时间:2024-02-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2月27日,国机工程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会见了到访的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电气”)副总裁李建华一行,双方就加强市场开发,特别是新能源、机组改造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方彦水对李建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东方电气近年在数字化转型、新产品研发等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公司与东方电气合作历史悠久,双方建立了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下一步应继续加强国内外两个市场,尤其在绿色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建华介绍了东方电气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业务布局,并对国机工程集团在海外项目市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深厚,业务互补性强,希望携手深化合作,东方电气会继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公司相关部门、中国电工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本次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