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搏正规下注平台(中国)股份公司

万搏正规下注平台(中国)股份公司

方彦水会见法国电力新能源公司代表团

发布时间:2024-03-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3月10日,国机工程集团总经理方彦水会见了法国电力新能源公司(EDFR)项目管理部负责人Katsiris先生、中东区CEO Bordes先生一行,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方彦水首先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近年来在全球市场的业务布局和优势特色领域,以及部分在建和完工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法国电力是全球知名电力能源投资商,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主导、参与了多个代表性项目,为全球能源结构转型做出了巨大贡献。国机工程集团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投身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之上,共同开发全球重点地区的绿色能源项目,推进全球能源结构绿色转型、可持续发展。
  Katsiris先生详细介绍了法国电力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对国机工程集团在以往合作中体现出的专业性表示赞赏,希望共同建立沟通机制,加强各层级交流通道,并欢迎国机工程集团深入参与法国电力的各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同在更广的领域开展合作。
  法国电力新能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程雪韵,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本次会面。